臺南推薦飲料-吾奶王重新定義茶飲體驗,值得大推

等紅綠燈 看到新品牌 吾 奶 王

愛喝奶茶的我逆向也想來去買一杯

台南必喝飲料 》吾乃王:自助點餐,自由選擇

名字好特別
奶王(烏龍)
奶后(紅茶)
我選了一杯奶后奶茶+珍珠是奶精的
果然沒有讓我失望
太~好~喝~了
這奶味只有濃! 完美跟紅茶融合

珍珠Q度剛剛,並不是硬的

台南必喝飲料 》吾乃王:自助點餐,自由選擇

奶王奶茶是我下次的新選擇唷

吾奶王-臺南金華店
LINE:@womilkking
時間|AM 9:00 – PM 23:00
電話|06-2200328
地址|臺南市中西區金華路四段77號

 

臺南好茶推薦在吾乃王,我們極其重視原料的品質。從茶葉到牛奶,甚至到珍珠,都是經過嚴格篩選的。我們的珍珠奶茶使用的是獨家配方,讓珍珠口感更加Q彈,茶味更加濃郁。臺南飲料店必喝推薦

對于過年的感情,我是隨著年齡變化而變化的。童年時,我是盼過年的。作為60后,在那物資憑票供應的年代,過年對我們小孩來說是一種極大的誘惑,過年意味著十分節儉的父親允許我們舀上一杯米、花上幾毛錢樂顛樂顛地打一罐人參米回家解解饞,意味著餐桌上出現平常少有的魚肉等葷菜,意味著除夕夜每人一碗紅棗當歸蛋,意味著口袋里塞滿花生、糖粒子、紅薯片等拜年的勞動成果,意味著能從父母那里討到幾毛、塊把錢的壓歲錢去買鞭炮玩,與小伙伴玩得哦嗬喧天。 參軍后,過年對我來說就成了一種鄉愁,我怕過年。我是86年兵。86年春節是我第一次遠離父母在部隊過年。當時我在湖南耒陽新兵教導團。雖然部隊年三十加了餐,晚上,在營房里休息我聽到城里滿天炸響的迎新鞭炮聲,不知怎的,很想哭,特別想家。 后來我才知道,在200公里之外的老家湘潭,爸爸媽媽的年夜飯吃得并不痛快,團圓桌上第一次少了一雙碗筷。爸媽想念當兵的我,其他幾位同鄉戰友的父母也思兒心切,正月初二,爸爸和其他兩位戰友家長來到部隊看望我們。我喜出望外,親人來訪,慰藉了我對家的思念之情。 有一年正月初一,我請假外出,應邀去部隊駐地一朋友家作客。朋友是駐地敬老院院長,客家人。她用客家過年的特有習俗招待我,喝功夫茶,嘗糖糕、米果、水果,還有一大桌豐盛的美食。她兒孫滿堂,大家歡聲笑語。朋友不時用普通話與我交流,她很真誠,很善良,對我也很客氣。但我聽不懂他們談話,融入不了那種快樂輕松的氛圍,顯得尷尬而無奈,一種前所未有的落寞和孤獨向我襲來,我逃離了朋友家。沒有類似經歷的人是體會不了那種相思苦的。 入伍第三年,我第一次春節探親回家,媽媽放了一掛大鞭炮迎接我。對我來說,家里的一切是那么的親切,家鄉話是那么好聽,睡在家里的床鋪上是那么暖和。家里的臘肉是那么香,家里的紅薯片是那么脆,家里的米酒是那么純,出生不久的侄兒是那么可愛,只是父母的頭上添了白發。只恨假期太短,匆匆歸隊,陪伴父母的時間非常短暫。 是呀,家是一個人的根。在外的游子無論你走多遠,無論你干什么,也不管官多大,也不管多富有,心靈總是處于一種漂泊狀態。只有回到家,在親情的撫慰下,在鄉音的陶醉中,心靈才能得到休憩和放松。因此,一年一度的過年回家才顯得如此重要。 過年回家對于中國老百姓來說,是一種儀式,是一種精神上的回歸。在這個民族眾多的文化儀式中,這個記憶大概保存得最為強勁了。這種基于血緣而引發的情感,經過數千年的傳承,它早已內化為人們的情感密碼,成為一種慣性行為。這就是年年春運大軍的動力,無論多么艱難,也要回家。其實,大家想回的不只是那個兒時的家,內心更渴望回到一個體現人文關懷的精神故鄉。 親,回家過年吧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故事

幾天前,一只小狗來到了我家,它就是——金豆。 它長得十分一般,和別的土狗沒什么兩樣,長長的、絨絨的毛,大部分是黃色,身子大約半米長。它唯一有特點的就是尾巴,尾巴上的毛最長,而且是卷著的,像一朵盛開的花兒,十分可愛。 金豆是一個淘氣鬼,一會兒沒人看著,它就會把家里弄得亂七八糟。有一次它竟然把被罩給咬破了,生氣的我追得它滿屋子跑。 和金豆搶它嘴里的東西,是件大難事,幾乎每次都要追它,它玩夠了才肯松口。有一次,我向它要回毛巾時,追著它繞了好多圈,依然追不上。誰知它突然松了口,自己開始奔跑。它也許是服輸了,或是累了,一不小心松掉了 ,我覺得很可笑。但我拿起毛巾時,它好像覺察出不對,又將它搶走。 有時,它是一個小懶蟲。有一次,我們回到了家,推開門,沒有見到金豆,急得我大聲喊它,滿屋子找,這時它才漫不經心地從床下出來,白了我一眼,好像在說:“喊什么?” 它跑得快,也十分貪吃,有一身膘。我們吃飯時,它總在一邊哼哼唧唧,給它吃的,它吃完還要,好像永遠吃不夠似的。 這就是我家的金豆,它給我們帶來了歡樂,也帶來了一些煩惱。不過,我們依然都很喜歡這只調皮可愛的小狗。 >>>更多美文:兒童散文

我們是下午五點半離開溪口,駛入四明山的。四明山的夜晚,一片漆黑,只有一條窄窄的公路通向山中腹地。山路彎道特別險急,車速最多在三十碼左右。一座座詭異的山頭,變換著姿勢,好像一個個妖魔鬼怪。 等車至大嵐鎮,我們便毫不猶豫決定要在此過夜了。山里的空氣在雨后更加清新,溫度也比山下冷許多。我到對面的商店買了一瓶寧波大曲和一些零食,回到賓館喝了點酒,人就興奮起來了。 打開窗戶,山外的風雨將陣陣涼氣送了進來,冷得我竟倒吸了一口氣。憑窗遙望,群山在朦朦朧朧的夜色下隱約可見,樹葉在風雨中上下亂顫,雨點打在屋上發出“噼噼啪啪”的聲響。及至雨稍停,又是一片熱鬧的秋蟲聲。 這樣的山夜,對于生于平原的我竟那樣新奇。不知怎的我突然想起溫庭筠《商山早行》里的一句詩來,“雞聲茅店月,人跡板橋霜”。 宋代歐陽修也在山中留宿后仿作了一首,“鳥聲茅店雨,野色板橋春”。我問妍妍哪個寫得好,她想了想說,還是溫庭筠的好。 她自己興致來了,也亂編了一首,“螳螂茅店夜,雨落板橋秋”。此情此景,竟如此真切。多少詩歌就是這么代代相仿沿襲,卻永遠不及第一個創造此意境的人。 一早醒來,我沿鎮閑逛,這里除了靜還是靜。遠望是山林疊翠,云霧繚繞;近看是小橋流水,屋舍儼然。一條小溪從西往東穿鎮而過,泉水叮叮咚咚,仿佛是系在小鎮身上的一條玉帶。再往南便是鄉間小路,只見渠里溪水潺潺,渠邊柿葉翻舞,田里種滿了花卉。這里農民的主要收入就是靠種植花卉和茶葉,而柿子則是大嵐的極品。據說每到秋天柿子成熟的季節,大嵐大大小小的村落里掛滿了紅彤彤的小柿子。一個個像一盞盞小燈籠,將整個大嵐鎮照得溫暖而充滿詩意。 大嵐的美,最美在云溪。看看這村落名字,就足以讓人浮想聯翩了。云中小溪,完全代表了大嵐的飄散之美,朦朧之美。我們一路繞著山路,或上或下,七拐八拐,執拗地行進在大嵐群山之中,就為尋云溪的所在了。 當一座古村落出現在眼前時,我們便知道云溪到了。云溪古村落中有一條又長又寬的溪水,因為身處高山云端之中,故名云溪。 我們到云溪時,小雨又淅淅瀝瀝地下起來了。但這絲毫不影響我們此行的目的——云溪漂流。我們到達停車場,那里意料之中的僅有一輛轎車。 這里硬件設施簡陋,卻干凈清爽,到處充滿了農家的溫暖。我們買好票,換好衣服,司機把我們送到小溪上流。許多皮劃艇堆在溪水邊,我們選了一個就下水了。 這里,溪水清澈見底,兩岸風景美不勝收,滿眼的青山綠水,古道人家。因為交通閉塞,這里許多房子仍是上世紀六、七十年代的建筑風格。原汁原味的古村落,縱情演繹著時序的變化,賦予我們一份難以忘卻的塵外心境。 五六公里長的漂流,或緩或急,或開闊或狹窄,呈現給我們漂浮云端的幻游之美。妍妍特別喜歡這兒的漂流,其刺激程度剛好適宜。這正如這座古村落的氣質一樣,有著寬寬的肩膀和一顆質樸的心,讓人安全、溫暖。 溪水兩岸的老人安詳的看著我們漂流,不驚不喜,淡然處之,我們從他們眼里讀到的同樣是安靜、靜謐。 世事變幻,滄海桑田,在他們眼中不過是白云一朵,溪水一道。簡陋、蕭散、質樸的古村落,遺落在云端溪水里,不知幾世幾年。 >>>更多美文:寫景散文

FRG111VE12VE

 


台南手搖飲推薦 》吾乃王手搖飲品:從心出發,以客為尊台南手搖飲推薦 》吾乃王:自助點餐機,讓您的選擇更加多元

arrow
arrow

    購物禮券優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